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4

“妈妈你怎了,什在呆?”七问。

樋口晴子坐在餐桌前,瞪着电视。不管转哪一台,不管哪节目,青柳雅春。

七靠在晴子的脚边不断嚷着:“我玩嘛,我玩嘛。”七言,幼稚园难放假,握机玩一。

“是昨生了那的,今外面玩很危险呢。”

“是那爆炸吗?爸爸像很担呢,死了一人物。”

“呀。”晴子一边说,一边着,原孩子是在不知不觉中了“死”的概念与现象。至的契机是电视、漫画是电玩游戏,就不知了。有一次,七拿着一抓的蝗虫跑,寂寞的口吻说:“死掉了。”晴子与丈夫听了不禁面面相觑。

“爸爸、妈妈,蝗虫死掉哪?”七问。

丈夫樋口伸幸的反应非常快,他先指着女儿手中的蝗虫尸体说:“已经不在了。”接着又指着女儿的口说:“在。”

“?”

“在七的。”

的回答虽有点故弄玄虚,但就“死的人在别人的回忆中不断重生”一点,其实满贴切的。就在晴子打从底感佩丈夫说了句话的候,七却不停在口挥扫,将蝗虫的尸体丢了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