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13

从连锁餐厅的厕所窗户逃店外的青柳雅春,绕一圈回入口旁的人行,朝店内窥探。色已变暗,明亮的店内仿佛像一座受聚光灯照的舞台。刚刚走进店内的那几像搜查员的男人正在几桌餐中的客人间回走动。女服务生及一像是店长的男人与那矮的男人面面。矮男拿着一不知是笔记本是照片的东西,正递给眼前的两人,女服务生伸手指了厕所的方向。

青柳将背包背在肩,取手机,确认处关机状态。是玩意的关系吗?玩意暴露了己的所在位置?他沿着人行走,尽量远离连锁餐厅,但是就在,突听见一阵巨响。青柳感受一股巨的冲击力,宛被人从背推了一,赶紧停脚步,回头一望,见连锁餐厅的门口附近一块玻璃已经碎裂,客人从椅子站,瞪了双眼,店内所有人的动停止了。

那头戴耳机、五官分明、体格壮硕的男人威风凛凛站在那块玻璃正前方,手持着霰弹枪。日本的连锁餐厅、破掉的窗玻璃、高的男人、霰弹枪,的组合简直像一场笑的幻觉,现实感仿佛随着四散的玻璃碎片消失无影无踪,客人的尖叫声传。

青柳向着人行踏一步,但是膝盖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