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14

青柳雅春决定拨打阿一的手机。即使从公共电话打,是很有暴露己的行踪,但是刚刚留言中阿一那惊恐的语气就像敲击鼓所产生的震动在他脑海中深刻停留,挥不。

阿一吧?

了查询阿一的手机号码,青柳启了手机电源,内七八,担在一瞬间己的所在位置就被不见的电磁波送全市各角落。仿佛世界所有人在一刻察觉他的行踪,始追踪并攻击他。青柳迅速了电清单,按公共电话的按键,跳越越快,口异常疼痛。

“喂?”听声音,接电话的人是阿一。

“阿一吗?”青柳提高了嗓门问。

“青柳。”

“你的声音沙哑,不紧吧?”

“青柳,你做很危险。什打电话给我?”阿一的声音非常虚弱,听含糊不清。

“喂,你吧?”

电话另一头传沙沙的移动声响,正青柳“果旁边有人”的候,电话另一头的人粗鲁的口气问:“你是青柳雅春?”

“你是谁?”

“你是谁?”

“我是青柳雅春。你是谁?”

方立即低沉的声音回说:“警察厅警备局综合情报课。”青柳,是隶属的单位,不是名字。,方不打算报名。

“虽尚未外公布,但我知你就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13目录+书签青柳雅春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