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15

阿一的公寓是一件很危险的,简单的理,连三岁孩知,就像一鹿背着标靶傻傻接近一群手持猎枪的猎人一。

但是阿一说的那句“真的非常抱歉”及那些虚弱的吟不断在青柳雅春脑中回响。

“有一方法让你的朋友平安被释放。”电话中的男人此说。

青柳感气血冲,脸部始扭曲,明明不痒,却忍不住搓脸颊,他了森田森吾在生代曾高傲的口气说明那关旅鸽的故。越是强迫己不,关森田森吾的回忆越是在脑海中涌,眼前仿佛见森田森吾一人留在车的模,仿佛又听见逃走程中的那爆炸声。

旅鸽是一群结队飞翔的鸟类,虽数量曾经高达二十亿,最是因人类的滥捕绝。

据说的猎人先将一旅鸽的双眼刺瞎,失视力的旅鸽在挣扎跳动,在空的其他同伴见旅鸽的模,误它在吃饲料,因全靠,猎人就趁机其他旅鸽。

“很残酷的故吧?”年的森田森吾喜滋滋述说着人类的残酷行径。今的己,就像旅鸽一。

阿一现在正受凌虐。

阿一就是眼睛被刺瞎的旅鸽,我旅鸽了确认他生什靠近,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14目录+书签青柳雅春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