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16

青柳雅春阿一公寓的屋顶,忍不住停脚步,但最是紧咬牙关,重新紧条,继续往前走。不知何始,嘴唱了《Golden Slumbers》的歌词。

“Golden slumbers kiss your eyes\Smiles awake you when you rise。”保罗·麦卡尼一边唱着,一边让分崩离析的团员重新凝聚在一,像着那条通往的路,但最乐团是办法复合,保罗·麦卡尼将半段的曲子组曲的方式呈现。

些话一定是生代在速食店内闲聊听的,说些话的人,不是阿一就是森田森吾。青柳一次听些话的候,脑袋浮现一间两坪的房间,保罗·麦卡尼一人缩着肩膀窝在房间,面重录音器材,戴着耳机,正拼命将八首曲子连接。那孤独感令青柳深深感慨。

“什两坪的房间,歌是在录音室录的。”森田森吾嘲笑。仔细确实错,但青柳是认保罗·麦卡尼一定是在团员四分五裂的情况,一人默默制组曲,希望够重新“回”吧。

保罗·麦卡尼底有有“回”的法,有人知。但至少青柳言,“一定回、一定拯救那候的伙伴”的法肯定是推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15目录+书签青柳雅春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