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17

沿着安全梯二楼走廊,左手边一扇门就是阿一的。眼角望见走廊旁边放着一具灭火器,青柳雅春毫不迟疑拿了。阿一前跟女朋友闹分手、被女朋友灭火器喷、候让灭火器再度场实在再合适不了。青柳将背包稳稳背在在肩,左手抱着灭火器,右手抓住喷管,拉保险栓,将灭火器微微举,手掌放在压柄。

他抱稳了灭火器,站在讲机前面,伸拇指就快碰电铃按钮的瞬间,脑中突了阿一曾经说的一句话:“一般人是食指吧?”初几社团员曾笑己拇指按电梯按钮太不,阿一句话就是那候说的吧。

靑柳放拇指,改伸手抓住门。既刚刚才有两人从离,何况又是一群警察在进进,特门锁的几率应该不高吧。

他缓缓转动门,往一拉,门板轻易举被拉了,青柳忍不住己的决定高声欢呼。

应该谨慎潜入,是应该雷霆万钧的气势冲进呢?青柳了一,决定采行者。让敌人措手不及,最的方法就是虚张声势。但其实有部分原因是己有信继续保持高度警戒、谨慎行动。

青柳奋力将门完全拉,一边灭火器敲着墙壁,一边奔进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16目录+书签青柳雅春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