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18

青柳雅春被迫坐进了那辆车身有横线的轿车,就是刚才亲眼见它驶离栋公寓的那辆轿车。车内非常宽敞,铺着毯,感觉相高级。

坐在驾驶座的男人依戴着耳机。青柳被押进座的最内侧,手既有手铐有绳索,身体由移动,但那警察厅派的男人就坐在身旁。他称是佐佐木一太郎,有着微微的波浪卷、尾端垂的双眼皮,给人一含着金汤匙生的名门少爷的印象,不是那脆弱的优等生,是像一从不曾吃苦的骄子,散一股傲人的气势。

“你带我哪?”青柳问。被夺走的背包今正搁在佐佐木一太郎身旁,被掉的毛帽塞进了背包。

“一始,我你在东口。”佐佐木一太郎有回答青柳的问题,是面无表情说。“一通你手机的电话,打野的手机。调查讯位置,确定是在车站东口的圆环处,声音是你的。所,我跟他前往东口。”佐佐木一太郎往车的男人望了一眼。“但是在途中,我接了捜查本部打的电话。本部告诉我,在你打手机的那点,有一座保安盒,保安盒所拍的影像中不你的身影,有一男人正生疏的动操手机跟一台的仪器。”

“那是数位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1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