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19

“果跟我猜的一。”青柳雅春逞强此说。整人瘫在椅背,假装平静着窗外。前园先生所驾驶的货车始前进,在路灯与车灯的照耀,在车与己乘坐的辆车错。

“功逃走,真是惜。”佐佐木一太郎冷冷说。

“车的人,”青柳将力量凝聚在腹部,不再被佐佐木见己软弱的模,巴比着驾驶座,说:“他一直像戴着耳机吗?”

“你说的是鸠泽吗?”

青柳说:“鸠泽?他一点不像一鸽子 呀。”嘴虽玩笑,却一点笑不。“爱的名字一点不符合他的形象,就叫做不实广告吗?”

果不说一些话,仿佛随被恐惧与不安击垮,但又不该说什。青柳力从鼻孔吸入一口气,让口完全鼓,停顿了一,吐的瞬间,力量又迅速流失,身体始抖,完全不任何计策。

轿车始前进。鸠泽手握方向盘,一板一眼车,向右转,朝南边前进。青柳在祈祷着,希望至少在此够遇塞车,偏偏路几乎一辆车有,车子的速度越越快。

“了车站,我帮你铐手铐。”

“什现在不铐?”

“有必欺负弱者,不是吗?”

是青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1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