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20

青柳雅春感气不接气,毕竟不习惯绑着双手跑步,何况背包拿在手挺重的。在人行奔跑,擦身的每路人一见手铐瞪了眼,令人疑的模实在太醒目了。金田首相刚遇害不久,仙台市区内的路人应该处神经紧绷的状态,意识“凶手说不定就在附近”的相高。一男人模在街奔跑,不不引人注目。

青柳躲进巷,打算在人的方稍休息。他踢翻了塑胶水桶,但间理,继续往前奔跑。远处再度传尖叫声,或许是鸠泽又枪了吧。

他跑进一栋肮脏的公寓,沿着楼梯朝走,狭窄的楼梯间,整人靠在墙,将背包放在脚边,调整呼吸,愣愣着手铐,明知有,是试着将双手往两边拉扯。果拉不断。

“啊,我帮你手铐拿掉吧。”

一声音突从楼梯入口处传,青柳吃了一惊,两脚一软,从楼梯滚,一屁股摔在方约三阶的阶梯。

“啊,吓一跳吗?”一男人缓缓走,青柳一眼就认他。是额头很宽,神色带着三分怯懦,身材矮的青年,他就是刚刚拿刀刺伤鸠泽的男人。仔细一,年纪应该比国中生,但是给人一内向、生涩的感觉。“我拉你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1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