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5

樋口晴子达医院,现鹤田亚正在等着己,就是刚刚在打给阿一的电话中称是“野的女朋友”的那名女子。站在挂号柜台附近,穿着黑色毛衣,身旁带着一男孩。男孩是鹤田亚的儿子,名叫辰巳,今年四岁,跟七同年,劈头就模仿着人的口气说“野真是惹麻烦了。”。

鹤田亚既称是阿一的女朋友,应该是单身才,却有儿子辰巳,或许是离婚吧。

“很不容易吧?路是不是塞很严重?”

“我是搭计程车中途,再走路的。”晴子说。一始本打算己车,但担塞在路中,因改变意。

“妈妈,野是谁?”七牵着晴子的手,真问。

“是妈妈的朋友。”晴子答。鹤田辰巳不肯示弱,高傲说:“野是我妈妈的男朋友。”鹤田亚一听,显有些不意思。

鹤田亚的年纪约二十五岁左右,肯定的是比晴子年轻一些。

“野有恢复意识。”在搭电梯前往病房的途中,鹤田亚此说。

“鹤田姐,你刚见他,他的意识是清醒的?”晴子回着刚刚的通话内容,此确认。

“他有一点意识,嘴一直喃喃念着关青柳先生的。”

根据鹤田亚的说法,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2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