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21

被三浦的药,或许是挥了推波助澜的功效吧,青柳雅春陷入熟睡的真正理由恐怕不是药力,是量累积的疲劳。他醒,已是隔早八点了。身穿着原本的衣服,躺在板,蜷曲着身体的姿势就像是从树枝掉的幼虫。

窗帘是拉的,但或许栋公寓不是位向阳处,日照不强。三浦已不知向,留任何字条。,他果真的留字条,内容恐怕令人头疼。有毯子的桌炉放着一钥匙,意思应该是己离门锁吧。

青柳雅春打电视,见己现在画面中的瞬间,突有错觉,仿佛房间的板了一洞,己正在不断坠落,背脊一股凉意逐渐往爬,脖子一阵寒冷,就跟昨从桥跳前园先生的货车,那坠落的感觉一模一。

“您前便知凛香姐住在那栋公寓吗?”记者问。两年前的青柳雅春回答:“不,我不知。”

画面播放了段年的影像,接着摄影棚的主持人语重长感叹:“竟是他。”

“一定保持冷静才行。”青柳此告诫己。一刻终,己的通缉照终被公布了。但是,青柳拼命己说:“是预的结果,绝不慌了手脚。”果不说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