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22

是青柳雅春一次坐在推车被人推着走。

“货车的位置有点远。”岩崎英二郎说。“你缩着身子,乖乖躲在面别动。”

青柳坐进推车内,岩崎英二郎又在面压了一空纸箱。青柳雅春胁着身体,环抱膝盖,任由搬运。推车虽有轮子,但并不平稳,前进左右晃动,让青柳的屁股疼痛不已。

凭感觉知推车进了电梯,关门声响,电梯逐渐沉,随即又停了,微微震动,电梯门启。“啊,岩崎。”一男人的声音传入耳中。听声音应该是栋楼的所有者,是刚刚那间咖啡厅的店长。

“怎,栋楼送货?”男人向岩崎英让他郎问。

“老板,从二楼一楼,走楼梯就行了吧?”岩崎英二郎笑。“才减肥呀。有,咖啡厅情才,实在不太吧?”

电梯抵达一楼,电梯门打。先传老板走电梯的脚步声,推车始前进。电梯门在此关闭,夹了一推车,青柳的身体感受冲击力。

“岩崎,你公司现在应该很头吧?”老板说。“青柳搞的,你课长什的应该很伤脑筋吧?”

“咦?老板,您认识青柳吗?”

“前他几次。那人细又认真,满靠的。且,前电视炒火热,他是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21目录+书签青柳雅春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