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23

货车的引擎动了。青柳雅春坐在离货仓门最远的位置,就是驾驶座的正方。车体的摇晃,让人联巨食猛兽的气息;是一压抑着吼声,一面沉着呼吸,一面摇摆着兽毛的巨兽。

我现在正在野兽的肚子。青柳感觉己仿佛被生吞肚,正在等着被消化。

他藏身在纸箱中,但有合箱盖。四周虽黑暗,但眼睛习惯了致辨别周围的轮廓。青柳打背包,取营养食品,放进嘴,肚子虽不饿,但接不知何才有机进食,是趁此先吃吧。营养食品吃甜甜的,但称不味,是一连串咀嚼与吞咽的动。回,昨吃的泡面至少勉强称是“餐点”,今在纸箱内吞咽干巴巴的营养食品,感觉就像是电器换新电池一令人感索无味。

接着,青柳见背包的掌型游戏机。初在那电器量贩店买台游戏机,像是极久远前的了。启电源,响了细微的音乐声,按了几按钮,现了电视的画面。不愧是移动中的货车方货仓内,影像依清晰。青柳伸手调整音量。

现在荧幕的,又是两年前的己。青柳不忍,赶紧切换频,却现不管转哪一台见己的模,不禁有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2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