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24

车子行驶了一段不短的间,停了。一始,青柳雅春是在等红绿灯。接着却现车子缓缓靠向左侧,有一阵子完全不动,像车子停在路边了。

青柳关掉电视的掌型游戏机,收进背包。虽有表计,但确定货车至少已经停了将近五分钟,真的生状况了。他犹豫着底是该躲纸箱,是准备随冲。

货车不在警察的指使停车?岩崎英二郎不被拉驾驶座了?青柳中充满了不祥的预感,转身,将耳朵贴在货仓,试着听听有有声音。果货车是被警察拦的,或许听见警察与岩崎英二郎的说话声。但是怎听有半点声响。

青柳的脑中浮现一画面,货车不知何进了市内警察局的停车场,岩崎英二郎从驾驶座,批武装警察将货车团团围住。

“人类最的武器,是习惯与信赖。”青柳在中不断反刍初森田森吾说斩钉截铁的句话。

了一儿,货仓门始震动。青柳不禁将两手握,就像祈祷的姿势,仿佛一正在教内祈祷的少年。但是青柳不知该向谁祈祷,他着,己从有祈祷。忽间,他了,实曾经祈祷一次,就在年父亲骑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23目录+书签青柳雅春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