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26

青柳雅春沿着七北田川的河堤奔跑,一座桥边,刻着桥名的牌子已严重磨损无法辨识。他在桥墩的影处休息片刻,穿住宅区又毫不停歇跑了远,早已气喘牛了。岩崎英二郎的预料非常正确,警察在住宅区内确实有枪,但是警车的警笛声响彻云霄,似乎随有人扑,内的恐惧令青柳数度坐倒在。他靠在桥墩,屈膝并两腿微张,两手撑在面。了不被人从堤防或路见,有尽量缩着身体。周围的野草茂密,面的冰凉逐渐透牛仔裤渗入皮肤。

他将吐的氧气吸回,完全办法思考其他情,两眼茫望着眼前的河水。

水流不断向远方流,河面一波波的细微波浪,在规律与不规律间取平衡,随令人情舒畅。水流声似乎透土,将摇摆的力传了青柳坐着的位置。

他有闭眼,但肩膀及脑袋相沉重,视线模糊,眼皮不知不觉越越低,一切沉重,虽担己再站不了,但连份担变极麻木。

救护车的声音让青柳雅春忽回神,那声音非常遥远微弱。青柳从背包中取掌型游戏机,拉线,打电源,希望藉由电视新闻,了解警方目前正采取什的行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25目录+书签樋口晴子-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