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6

樋口晴子将七放在儿童安全座椅,扣了安全带。“妈妈,我哪?”

从连锁餐厅离,回,晴子甚至踏进门,直接走向停车场。

“妈妈有点办。”晴子关座的车门,绕驾驶座,坐了进。辆车有着爱的造型与粉色系的色调,晴子本人相喜爱。调整完照镜的角度,始调整座位。

“妈妈、妈妈。”头的七说:“吃哪一的蛋糕?”

“我什候说吃蛋糕了?”女儿诱导式的言让不禁莞尔。

“买什玩具?”

“我不买玩具。”晴子动引擎,踏油门,忽最近有一阵子车了。“妈妈,我哪?”七再次问,晴子有回答,转动方向盘,离了停车场。

手机就放在手煞车的旁边。一己的电话正受监听,便感觉相不舒服。

晴子在脑中从目的的路径思考了一遍。最近完全不曾那附近,实在有握相同的路线抵达该。“早知就装卫星导航器了。”不禁喃喃语。初买车,丈夫曾极力主张装,是己说服丈夫“反正不”的。

“我一的方吗?”七问。

“倒不是,是有卫星导航的话比较不绕远路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2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