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7

“是做什的?”坐在儿童安全座椅的七望着身旁的袋子说。那头放着刚买的电瓶。

“希望派场。”樋口晴子有回,顾着言语。

了避塞车路段,晴子离了环状线,朝北方前进。原条路的车子比较少,但马又见前面车辆亮了煞车灯,最是不不停车。停了久,车子缓缓前进一点,马又停,就走走停停了一,才现原前面有路检。

路边停着警车。制服警察站在马路,手持通指挥棒不停挥舞,将一辆辆车子引导路边停车,数名警察前盘问驾驶。

晴子不及紧张,不及做理准备,的轻型汽车已经路检据点前了。将车子往左侧移动,一停车,警察迅速包围,仿佛像是从面冒的蒸气,一点声音有,整车子挡住了!

晴子打驾驶座的车窗,见一张男人的脸。一般说一人就算戴着帽子应该少表情,但警察不知是工太累或使命感太强,脸竟丝毫不表情。

“很抱歉耽误您的间。由目前爆炸件的凶手逃进了泉区,了安全见,我必须滤每一辆车。”

“啊,原此。”晴子思考着该怎回答才,但思考本身就已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6目录+书签樋口晴子-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