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8

“妈妈,七刚刚是不是说了奇怪的话?”七问。

“别担,的……”

穿路检据点,一路畅通,一子便回了主干。晴子沿着一条微弯的三线路前进,人行等间隔排列的榉树仿佛正列队目送着己离,叶片落尽的树枝就像骨节明显的细长手指。晴子切换左边车,缓缓踩煞车,周围的景色逐渐放慢了速度,最完全停止。

“怎了?就是充满回忆的方?”七一边左顾右盼一边说。

晴子随口应了一声,望向左手边的草丛中,按故障指示灯,停车子。“应该在附近吧?”晴子努力让记忆与眼前的景色重叠在一。

完全现另一辆车在头停,所右侧的车窗传敲打声,吓整人弹了,被身的安全带卡住,并惊叫声。一间无法细,打车窗。

“樋口姐,请原谅我再度打扰。”一国字脸的男人说。

晴子:“男人眼熟啊。”了片刻才,他就是前探望阿一,在医院遇的那刑警,又了一,他的名字叫做近藤守。在刚刚那路检据点,走向制服警察的那便衣男子似乎就是他。

“在遇,应该不是巧合吧?”

近藤守依是一副宛机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7目录+书签樋口晴子-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