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9

“妈妈,做什?”七打袋子,压低声音兴奋说。晴子有回答,是着眼前的车子,愣愣站着不动,既感慨又讶异,辆车在。

生代曾与青柳一同躲雨的车子,今几乎跟年什不同。虽不至将眼前的景象梦境,却有一正在着一滑稽喜剧的错觉。在喜剧中的辆淡黄色车子由太笨重迟钝,赶不周围的间变化,因被遗弃在方,恣意生长的野草将车体巧妙遮掩。

“妈妈,辆车怎了?”七拉着晴子的袖子问:“脏喔。”

确实脏吓人。车体虽是黄色的,面却布满了灰尘与泥土,宛刚从层被挖的化石。晴子不禁再次庆幸车子在。

弯腰一摸,钥匙放在前轮,从前现在变。晴子将钥匙插进车门的钥匙孔,转动,向七说:“七,坐副驾驶座。”

“怎有辆车?”

“前就有了。”晴子坐进了驾驶座,环顾车内,一股混杂着尘埃与湿气的气味渗入鼻中,印象中年是此。车内虽不干净,却称不污秽。晴子将钥匙插进方向盘旁边的钥匙孔一转,果不所料,听见“喀”的一声,丝毫有动的迹象。

“从前就有了?前是什候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8目录+书签青柳雅春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