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27

青柳雅春的手放了钥匙,不管他怎转,引擎毫无反应。他其实很清楚,底不有那幸运的,但是在转动钥匙的瞬间,少是有点期待,希望引擎动,正了法,才从河堤走找辆车,同“果那辆车在那,我一定救”,推论就跟鞋子丢,认果正面朝明就是晴一毫无根据。车钥匙一定是跟年一放在同的方,钥匙插进钥匙孔,引擎就动,车逃走,且一定功逃。虽从头尾是毫无根据的妄,但推动青柳继续前进的力量,正是毫无根据的渺希望。

,车子一动不动。

才是现实。

青柳坐在车子不动的驾驶座,激动敲击、捶打方向盘,车体因不停摇晃。辆车不是从生代就无法动了吗?何况从那现在又隔了那年,整辆车脏令人不忍卒睹,光是钥匙在原处,就已经算是极侥幸的了。

青柳再次转动钥匙,听见了“喀”的一声轻响,试着放手煞车,踩油门,抓住方向盘,将油门踩底,接着再次捶打方向盘,最有将脸埋进方向盘。

亏长极高的野草与附近的树木,不管从车或人行不辆车。青柳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