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28

怜的车子,手握方向盘的青柳雅春一副不关己的态度。车子不知有少年被使了,竟动。

他依循着记忆,找了助式加油站,虽有工人员,但除了特殊状况,基本是采助式加油,一旁放着调整胎压的工具,部分有改变。车子虽被弃置了很长的间,但似乎有耗太内胎的空气,他扭灌气口,将打气机的喷头塞进,不久,轮胎便恢复原本的形状。了保险见,他加了油。由车体实在太脏,又水管引水冲洗车身。,洗称不是干净,但总是像了一点。是,他立刻动车子离了加油站。

车子随有抛锚。踏着油门的候,一旦减速、打入低档或停等红绿灯,青柳很担车子熄火。果在路中央动弹不,那就麻烦了。

青柳将车子驶进泉区环状线沿线的一间型购物中的停车场内。老旧的黄色车体虽称不低调,不至太醒目。何况警方目前不知己正利车子逃亡,光是一点就值庆幸了。

座停车场是平面式的,相宽广,入口处有员工拿着旗子指引,青柳低着头拿了停车券,沿着规划路线在一排排车辆的间隔中前进,他见一辆黑色车正离,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10目录+书签樋口晴子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