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11

回,樋口晴子的一颗依七八。打电视一,绝部分的频依在报导首相遭暗杀的相关新闻。

“妈妈,完蛋了呢。”七说。

“妈妈不完蛋,完蛋的是青柳。”

“青柳,加油。”七指着电视机说,但是那语气并有感情,倒是带了点不关己的悠哉。青柳雅春的模正现在电视画面,不知又是哪监视器拍的影像。

目击情报一件又一件被公,不每一件是正确的,有不少情报甚至矛盾,电视台却毫不介意,似乎认些矛盾所带的混乱是青柳雅春的责任,电视台完全有失。“警方目前藉由仙台市内各处的保安盒取影像及声音,今正在滤分析中。”播报员说。晴子一边着保安盒,一边在沙坐。己的手机通话内容正被警察监控着,一切逃不警察的法眼。些利监视器掌握一般民众的警察及有力人士,晴子所感受的愤怒甚至超越了青柳雅春的同情。

“那些有权有势的人一定正悠哉喝红茶,跷着二郎腿,坐在高处观察我的一举一动。真是气死人了,吧?”森田森吾从前说的句话,突现在晴子的脑中。

依循着回忆的丝线,回了年让森田森吾说句话的场景。

那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2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