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29

坐在驾驶座的青柳雅春将手机放在耳边问说:“真的吗?你真的找我的冒牌货了?”

由冒牌货本身就是一件令人难置信的,青柳的情就像置身在一团迷雾中,不清、摸不着。

“说谎,我有什处?”三浦半玩笑淡淡说。“我知冒牌青柳的藏身处了。”

青柳的中同浮现两疑问。在哪?怎找的?

三浦似乎同察觉青柳的两疑问,始解释:“老实说,虽我在你面前说了话,但一始,我不知该哪搜集情报。”口气中或或少带了些吹擂。“但是从最根本的方始思考,既冒牌青柳接受整形手术,那最快的方式不就是直接问那整形医生吗?”

“喔。”青柳问:“就是那曾替你动手术的医生?”

三浦有回答问题,接着说:“我知那医生的电话号码,且很幸运,那医生的电话号码有更换,所我打问,他就告诉我了。那被整形青柳雅春的怜冒牌货就躲在仙台医疗中的病房。”

“怎?”青柳激动说,连口水喷了。

“不?”或许是青柳的反应有些意外,三浦冷漠问:“怎不?”

“那医生怎重的情告诉你?”

此,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11目录+书签青柳雅春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