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30

青柳雅春着车,眼前却一片模糊,不是真的不清楚景色,是有一宛高烧,全身飘在空中,视线与现实的景象宛隔了一层胶膜的感觉。或许是因紧张所带的恐惧感与身处狭窄车内所带的安全感,两感受互相冲突,让脑袋变一片混乱吧。

青柳相清楚仙台医疗中的所在位置,路径图瞬间在脑中完。虽不至将整份图记在脑海中,但致每一转角及十字路口有印象,所脑袋中产生“走条路接那一路,在那转角转弯就达目的”类的图像。仙台医疗中并不在己前负责的区域内,但他曾经数次代替同送货那。果记错的话,那的停车场很,且入口有一台动取票机。

最的问题在一路是否够完全躲路检。己的辆车并不显眼,果勉强举特征,概有“非常肮脏”。世界肮脏的车子其实意外,在肮脏的车子中混进了一辆非常肮脏的车子,不至太醒目。

车子前进的速度不快不慢,总,至少在前进。青柳,今的辆车就跟己一,至少在前进,至少在逃亡,至少活着。

但另一方面,他不禁感慨,今距离首相被炸死隔了一,整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2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