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31

三浦再不动,青柳雅春是愣愣望着他,似乎了长的一段间,青柳忽间回神,一,手表原经几分钟。接着,转头望向病床那具应该是警方相关人士的尸体,此听见一阵细微的震动声,一始,他是己的手机响了,但是伸手在口袋一摸,一点动静有。接着,不是震或是附近正在施工造建筑物产生震动,但往病床及贴在墙的纸张一,似乎不是。就在即将认定是错觉,他突,是三浦的手机在响,是将手伸进三浦的白色制服领口内。衬衫的口袋正不停颤动,宛躲了一动物在面。

青柳拿手机一,荧幕虽显示了电号码,却有显示姓名。他迅速衡量了一接通电话的危险,觉应该不至有太影响,因此按了通话键。

“你是谁?”手机传不带感情的男人声。“不是三浦的手机吗?”

“是他的手机错,但他现在不方便接电话。”青柳回答,并在中告诉己,我有说谎。

“就是你吗?”

“咦?”

“你就是那正在逃亡的人吗?”

“你是谁?”

“我是医生。”男人毫不迟疑回答,声音听确实像沉着冷静的医生。由己现在正在医院,一始青柳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30目录+书签樋口晴子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