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12

“快说,底是怎一回,晴子?”平野晶坐在咖啡厅最内侧的一张四人座的桌前,双眼绽放着光芒说。全身散着激动的情绪,不停说着“快告诉我、快告诉我”,咖啡色头绑一束,简直像某水果的蒂头,满适合型。

“幸,我是菊池将门。”坐在平野晶身旁的男子说,他将双手放在膝盖,腰杆挺笔直,或许是因手臂太长,姿势显有点奇妙。男生言算是颇长的头,盖住了耳朵,颚蓄着松须。长相虽被平野晶喻扑克牌的那张J,但亲眼一见却不觉有像。

“突您找,真是抱歉。”

“别介意、别介意。反正一擦神灯,他就跑了。”平野晶说。

平野晶了立刻与晴子见面,试着临向司请特休假,但是失败了,一直班,三人才见面。此刻外头色已暗,已是晚了。

菊池将门乍像极受欢迎的花花公子。但他笑嘻嘻坐在平野晶身旁,乖乖吸管喝着杯中的柳橙汁,却又像一条安分有教养的犬。

晴子始解释关青柳雅春的。今正在逃窜的那嫌犯前曾与己往,虽两人从分手便有再见面,但己他的了解,他绝不是做那的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3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