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32

“我叫保土谷。保土谷康志。”

白男带着青柳雅春从楼梯间走二楼,进入走廊,西侧最角落的病房内。

“是哪?你的病房吗?”青柳问。但病床有棉被,窗帘是紧闭着,实在不像有人使的子。

“在刚刚那楼梯讲话,不是太危险了吗?是一间空房间,原本是间集体病房,但是空调坏掉了,目前无人使。我住在另外一间集体病房,是我偷偷歇脚的方。”

“你的脚骨折了?”

保土谷康志的两脚打着石膏,走路相不方便,但是他拐杖拿在手路边摘的树枝一玩,实在不像是受了伤的子。

“双脚骨折。不,其实早就治了,我是觉住院生活不错,才一直待着。石膏是简简单单就拿。”保土谷康志说着就将石膏给青柳。

青柳的视线在昏暗的房间内扫了一圈。阳光由窗帘的缝隙透进,灰尘在阳光中飞舞,相优雅。青柳不禁怀疑,住院的间难随病人的意愿由延长吗?他向保土谷康志提疑问,保土谷康志将鼻孔撑的,说:“我人啊,做的是些见不光的工,所认识一些朋友帮我。”

“见不光的工。”青柳复述一遍。

“你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12目录+书签青柳雅春-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