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33

保土谷康志提“走水”的建议充满了荒谬、虚假与不切实际,甚至令人担股诡谲的气氛随着空气飘病房,让外面的人察觉不劲。

“我那群同伴前曾经安排了一窃盗计划。”保土谷康志说。“仙台市博物馆正展一颗夸张的宝石。”

“我记。”青柳雅春说。某同送货员的朋友豪说他参与那颗宝石的运送工。“你偷了那颗宝石?”

“有,是计划。”保土谷康志有点不意思说。他一屁股坐在有棉被的床,俐落将套着石膏的脚抬。“那候我本打算,路有路检据点的话,就利水移动。”

“水吗?”青柳脑中浮现了一条充满污水的巨管子。

“水其实分两,一是排放雨水的雨水管,一是排放厕所污水的污水管。污水管永远有庭污水在流动,所无法进入,但雨水管不遇雨就有问题。有些方的雨水管相,人在面移动。”保土谷康志接着说:“前仙台市区的污水跟雨水使的是相同的管线,但是不久前已经全部分,概是几年前吧。不晓工程预算是怎生的,不一定让某些人获利益吧。”

“高层人士了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32目录+书签樋口晴子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