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13

樋口晴子结束与平野晶的谈话,又与刑警近藤守说完话,离了咖啡厅,走路回。市区的商店街人人往,一点不像昨才生了重件。但是爆炸现场附近,满是黄色封锁线,及许板着脸的警察守在一旁。仔细一,人群中有很像是临派驻仙台的摄影师与记者,果是跟平常的街有所不同。附近不少店拉铁门,贴“临休业”的纸张,或许是了避免卷入动中吧。

晴子从路弯进一条巷,朝北方前进。途中,走进,见一群年轻人聚集在入口,令吃了一惊。群年轻人穿着颜色鲜艳的衬衫及西装外套,但有打领带。不知是不是错觉,晴子总觉他正不怀意笑着,盯着己。

晴子明知是己太了,是快步穿那群年轻人,走入。己的脚步声仿佛正从方追赶着己,晴子不禁越走越快,但一脚步声变越越急促,最跑了,三步并两步踏阶梯,回面,才将手撑在腰,调整呼吸。

此色已经颇昏暗,但是每喘气一次,空的黑暗似乎更加深一分。

“咦?刚刚警察带走了。”晴子回,隔壁接回七的候,平温稳重的望月八重子忧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3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