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14

“了,我昏迷做了一梦。”阿一的手腕抽动了一,似乎是弹手指,但或许是牵动伤口,动做一半就停了,痛整张脸皱在一。

“什的梦?”樋口晴子问。

“我是生的候,不是曾经山形的温泉胜集训吗?”

“是啊,我记。”三年级的候,社团的固定员加其他几的朋友,曾举办一次旅行。虽名集训,却有什特别的目标或目的。实一聚集在速食店闲聊主活动的社团有什训练的,说穿了是泡在温泉继续闲聊。“现住的不是古色古香的温泉旅馆,是相平凡的饭店,很失望呢。”

“岂止平凡,根本是破破烂烂,老旧又情调。给森田安排,真是错误的决定。”阿一怀念的口气说。提森田的名字,阿一的表情明显沉了。晴子见状,明白阿一已从鹤田亚的口中听森田森吾的死讯,内暗暗决定尽量不再提及件。“我就是梦那候的。”阿一说。

“那不是梦,是实际生的吧?”

“那候我不是待了四三夜吗?了澡堂几次。”

“那的水底是不是温泉,实在令人怀疑呢。”原本已经遗忘的记忆,被阿一的话题一引,又源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13目录+书签青柳雅春-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