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34

青柳雅春不敢肯定警察知不知己正驾车逃亡,不,警察很有认他已经有耐弄一辆车,就点说,少算是跳了敌人的算计。虽是微不足的抵抗与的胜利,今的青柳说却是重的精神支持。拿副驾驶座的掌型游戏机,按电源关,转至新闻频。一件件不禁让人问“那底是谁啊”的消息依在节目不断被公布。青柳雅春走在高速公路的路肩、青柳雅春牵着一幼稚园朋友的手走餐厅、青柳雅春正驾驶着一辆货车逃亡……每一项与青柳的实际状况差远。虽有青柳驾驶着轿车逃亡的目击情报,但是车与颜色的描述却跟他现在所驾驶的辆车完全不同。

接哪呢?三浦已死,冒牌货底躲在哪依是谜,青柳已经失所有的方向,不禁始暴弃,觉不必那,反正遇十字路口就随便转弯,漫无目的前进,一旦碰路检,一切就结束了,似乎不错。但是每青柳有法,内响一声:“快逃!”每次声音让他重新振精神。脑袋一点计划有,随被现。但是,又不放弃希望的步。

青柳离医院久,才:“不回稻井先生吧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1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