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35

“父亲先生!父亲先生!父亲先生!”手持麦克风的记者不停在画面中呼喊。

“吵死了,你又不是我儿子,不是我女儿,叫什父亲先生,笑死人了。真是一群厚脸皮的伙。”

现在画面的是一栋熟悉的房子,镜头深处是玄关门,前方有着门柱与门扉,面挂着门牌,青柳雅春一次是年年底。现在站在镜头正前方像粗暴的不良少年吼叫的,正是己的父亲,见他力挥动着双手,喊:“你些伙,凭什擅闯进我!”

“我有闯进啊。”一经常在节目露脸的记者贼头贼脑笑说:“是房子外面。”

“你叫什名字?”青柳雅春的父亲巴指着名记者问,口气是一粗鲁。

“什我跟你说?”

“我再说一次。你些伙,尤其是你,已经闯进我了。所谓的我,不是有栋房子,包括我的情。你凭什我跟我的人罪犯待?”

“您的儿子是嫌犯,正遭通缉,警方已经认定他是凶手了。我收观众与市民的许线报。儿子的所所,您不说几句歉的话?”一名不年纪的女记者将麦克风凑。

“我你概不敢报你的名字吧。”青柳雅春的父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3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