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15

“青柳先生是什的人?”鹤田亚坐在樋口晴子的面,口问。

沿着病房前的走廊电梯旁,有块的饮食区,窗外一片漆黑,宛罩了一块黑布。

“是很平凡的人。”晴子忍不住笑说:“人他竟被卷入案子,变喻户晓的人物。”

“我是。”

晴子回从前在校餐厅,曾经一边朋友吃饭,一边从远处观察森田森吾与青柳雅春面着面闲聊的模。两人似乎是愉快聊些意义的话题,但是周围的朋友却越聚越,最变一场型餐,笑的声音此彼落,像的情形三不五便生。

“野常常感叹,前青柳先生与森田先生聊,场面真的很热络,但是从己接社团,却办法维持呢。”

医院内的饮食区差不就像餐厅,约有六张四人座的桌子,头墙边有台果汁动贩卖机,窗边则放着热水瓶及茶包,墙贴着一张纸,头写着“请在使手机”。鹤田辰巳与七正站在动贩卖机前面,拉长了身子按着动贩卖机的按钮游玩。一始两人是安静按着按钮,但玩了兴致,变手掌力拍打,越拍越兴奋,甚至始尖叫。

“别,安静一点。”

“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35目录+书签樋口晴子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