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16

“情,不应该随便告诉我些陌生人吧?”听着保土谷康志神采奕奕、呼吸急促压抑着兴奋的语气将龙脉说了一遍,樋口晴子愤怒说。

“万一我是青柳的敌人怎办?你将所有的秘密告诉我,不是他害惨吗?”

保土谷康志却丝毫有反省的子,是眨了眨眼睛,说:“咦?你是他的敌人吗?那真糟糕,不请你忘了我刚刚说的话?”

“妈妈才不是敌人呢。”七挺着膛,凑说。“吧,妈妈?”

“嗯,我不是他的敌人啦。”晴子轻轻由鼻子喷一口气。“是你那守不住秘密,让我有点担。”

“别担、别担。”保土谷康志竖了拇指,说。晴子又气又笑着,眼前人的人生恐怕就是不停说着毫无根据的“别担”吧。

“青柳什找人帮忙呢?”

“妈妈,你面的话说了。”晴子听七的提醒,赶紧捂住嘴。眼前的保土谷康志却丝毫有半点不,反说:“是啊,那哥竟找我人帮忙,见是走投无路,快被困死了吧。”

“不,计划真的行吗?”旁边的鹤田亚压低了音量说。“利水移动?”

“正确说,是雨水管。计划确实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1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