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17

樋口晴子醒了,现脸颊微微麻,原己趴在餐桌睡着了。身旁的手机正不停震动着,一间,已接近凌晨三点半。

抬头向背一,室内有棉被,不见七的身影,内一惊,但冷静回,才昨晚将七暂安置在鹤田亚了。七言,除了一次幼稚园所举办的活动外,从有任何一晚是有母亲陪伴在身旁的。晴子原本担七因寂寞不肯乖乖听话待在鹤田,但似乎跟鹤田辰巳玩很,竟若无其说:“啊,妈妈,你帮助青柳吧。”

是,晴子从晚十点便跟在保土谷康志的身旁帮忙。虽说并有一定参与的必,但毕竟将菊池将门拉进踏浑水的人是己,总不意思说句“那我先走了,两位晚安”便回睡觉,何况一青柳目前的状况,晴子不禁件点力,或许一点才是真正的理由吧。

与菊池将斗约在医院附近一条狭窄的单行合。“反正有将近一的间。”菊池将门表示保安盒的维护及监控工是从晚十一点才始,是保土谷康志与晴子便接纳他的意,决定先一取入孔盖的模型。“东西放在我,先前派场,所一直搁着。”保土谷康志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3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