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37

雨水管的直径不两公尺,约是一百八十公分左右,青柳雅春站在正中间刚刚不撞头。在面正常步行有问题,但若改奔跑,弹的瞬间很有撞管顶,青柳微弯着身子向前跑,面残留着少量的积水,每踏一步便溅水花。

青柳将手电筒的背带背在肩,右手持着,照亮前方。原本一直带着的背包已经扔了,初年轻人送的羽绒外套放在稻井,今身穿着黑色针织毛衣,的打扮是了让动更加灵活,候根本思管冷不冷了。

“从花京院进入水,沿着粗的管线朝西边前进。跟许其他的管线合,但朝着游的方向走就错。果有一些水,就跟着水流的方向前进,些水流入广濑川,在抵达广濑川前,你就见通往中央公园的路。”保土谷康志说:“你需祈祷老别雨,及雨水管有氧气就行了。”

有雨,管内有足够的氧气,光是两点,或许就该谢谢了。青柳在黑暗中不停奔跑,管线似乎有尽头,鞋底溅的水花制造回声,空气异常冰冷。

保土谷康志放在水入孔盖方的图写着由该处中央公园市民广场的路径,及约的距离。青柳数着步数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17目录+书签樋口晴子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