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18

樋口晴子从公寓的脚踏车停车处将丈夫樋口伸幸通勤脚踏车拉,搞不懂何锁,花了不少间,内焦急无比,明知现在的状况是分秒必争,但越急躁越是失败连连。

不久终了锁,踢脚架,跳脚踏车。辆脚踏车的车头是一字形的,属一般路与越野两车,初樋口伸幸买回,曾问晴子“不骑骑”,曾试骑了一。但从那次,便再碰辆脚踏车,今是二次骑。

晴子抓住握,才现身体比原本预期的往前倾,轻轻一踩踏板,脚踏车便冲了。三更半夜,脚踏车车速快令人惊,今已有间迟疑了。虽穿着外套,依感受冷风酷寒。

睡意已消失无影无踪,管他什清晨四点,现在不是在意些的候。晴子回刚刚在电视的画面,菊池将门的厢型车与警车一同停在路旁,不祥的预感非常强烈。

由刚刚电视台转播车持续拍了车窗外的街景,晴子概知厢型车的位置在哪,往西边前进,就在十字路口的右边,晴子一边在脑中描绘图,一边摆动腿。

清晨四点,路车人,路面、空与周围的建筑物呈现蓝色,浓淡各异的蓝色。

街灯的亮光不断向方流走。身旁有七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37目录+书签青柳雅春-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