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38

在众人的环视,青柳雅春跨步,,今应该有数不清的眼睛正盯着己。

他高举双手,一步一步踏,感觉位远处的摄影机仿佛正伸长了脖子向着己凝视。周围完全不媒体与警方的身影,眼中见朝己照的强烈光线。

一步又一步往前走。公园的广场很宽阔。

哪有摄影机,哪有照明灯,哪有枪口,青柳一无所知,己唯一做的有朝着灯光聚集的广场前进。

青柳刚刚打电话通知“将现身点变更中央公园”,曾向佐佐木一太郎再次提醒己的手有人质,并粗鲁、流的口气提威胁,求公园与周边路不准有任何人,让他见人影,人质将命,残酷的画面被摄影机拍一清二楚,打给电视台的电话说了相同的话。虽不知警方番言词信了几分,但至少现在广场确实一人有,一警察应该跟电视台的工人员一,挤在附近建筑物的顶楼或路的外侧伺机动吧。

“佐佐木先生,你一人市民广场,我就乖乖投降。”青柳提条件,方接受了。

“我在你预定现身的公园等你就了吗?”

“不行。”青柳强硬的语气说,无论何必须避免一现身便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18目录+书签樋口晴子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