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19

行人穿越的号志亮着红灯。樋口晴子本直接冲,但见向近处停了一辆警车,煞车,尖锐短暂的煞车声在清晨的街回荡。一瞬间,宁静的高楼窗户仿佛正凝视着己,四周笼罩在冰冷黑暗的空气中,空的颜色尚暗,飘着零碎的几片薄云。警车车顶正闪着红色的警戒灯,但并未警笛声。

路口的转角有一栋高耸的银行楼。现在未营业间,铁门是拉的。铁门前,站着一男人,是菊池将门。见他将双手放在铁门,制服警察正蹲着触摸他的鞋子与脚,检查有无携带疑物品。

晴子急焚,踏板一踩,不管灯号尚未改变,便冲行人穿越,前轮再次撞人行路缘。紧急煞车,粗鲁将脚踏车丢在路旁,一转身,喊“将门!”身体跟着冲了。

“樋口姐!”菊池将门的双手贴在铁门,转头喊。周围的警察一同站,望向樋口晴子,一瞬间,便有两警察挡在眼前。“站住!”警察喊。

晴子毫不理,试图从两警察中间穿,但是一刻,现己已经倒在路了。连是哪一警察动的手清楚,就轻易被摔倒。晴子抬膝盖,手撑,站了,向警察质问:“喂,他做了什吗?”声音极嘶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3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