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39

青柳雅春再次奔跑雨水管中。每踏一步便声响,声响又产生了回声,在管内形类似呐喊的声音。虽手电筒照着前方,但却照不了远,感觉己不是雨水管中奔跑,更像是在跳一又一的圈圈,围绕着身体的黑暗圈,一被己跨越。不知跑远,总不断向前跑,战战兢兢,害怕眼前突现墙壁,己收不住脚撞了。

那应该是遥控操纵的吧?刚刚的烟火不一处,是由市区内的数点同,应该不每点有人负责点火,一定是统一由某人在某处远端遥控的方式点火。“总有一啊,放烟火拿手机‘哔哔哔’按号码就行了呢。”前曾听轰厂长说的话,他说:“即使此,一点不减损烟火的丽。”完全展现专业的负。

昨晚,打电话报告“入孔盖已顺利换模型”的保土谷康志兴奋己说:“另外,我有提案。”

青柳了不让戴着手铐的儿岛安雄听见通话内容,先走进了厕所,接着才说:“什提案?”

“你的计划是透电视台表达己的清白,很,我希望够顺利功。但是,万一失败了呢?是不是该计划一该何逃走呢?”

“失败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1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