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曾经的大学生

一九九五年八月,我利暑假间,回中央电视台,主持“95国际专辩论”。场的辩论激烈精彩,场的签名采访让人应接不暇。在一番手忙脚乱,观众已经散,我长长了一口气。场内有工人员始打扫。我向他别,换了轻松的便服,舒适的平底鞋,蹑手蹑脚走进隔壁十演播室的走廊。周围非常安静,听见己的脚步声。演播室的门越越近。那扇门又重又厚,包着黑色的皮革,关严严实实的,仿佛连空气透不。门轴很滑润,力推门,不任何杂音。

演播室人注意我的现。全场的灯光聚集在场内中央,那站着主持人程前王雪纯,两边八字排的是嘉宾。男女各占一边,正在回答关莱茵河的一什问题。穿白、红两色T恤衫的观众坐在主持人面,有人在窃窃语,像在抱怨灯光太烤人了。“果你现在站在主持人的位置,才知什是烤人呢。”我。靠墙角,正综艺公司的女业务经理陈慧贞姐,斯文坐在监视器旁,职业的眼光审视着屏幕。主摄像是冯际庆老师,全神贯注的。现场导演我不认识,其他几位摄像脸孔陌生。

有什不眼的空位子,我便最轻的脚步,沿墙边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吴征:献给我最好的朋友目录+书签意外的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