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正大综艺》,你好吗?

纽约。从我住的四十层的高楼向外,窗外的灯光伸展在墨蓝色的夜空,勾勒街厦的轮廓,紧凑却不拥挤,深远又阔。不见了冷冰冰的钢筋水泥,留点点温暖的颜色,悬浮在视线。

正我的回忆,跃间的帷幕,就不肯离。

那从化妆室匆匆,一路跑着进了演播室的女主持人就是我吗?那间宽敞的演播室铺着玻璃板,穿高跟鞋走在边,有特别清脆的响声,在机前的寂静,几乎让人尴尬。接着,片头音乐响,节奏很快,像敲鼓,搞我的怦怦直跳。身边赵老师不动声色,轻声说一句:“情绪再饱满点儿。”我稳住神,挺了挺腰板。腰真酸,每站五六钟头录像,已是连续五了。

音乐戛止。热烈的掌声。我的精神一振。面坐着二百位我的客人,穿着统一的T恤衫,面印着节目的名字,让我首先欢迎他吧——“观众朋友,,欢迎收《正综艺》。”

《正综艺》,我的老朋友,久违了。我曾经共处四年,使我你任职最长的主持人。是你让我爱了电视一行;了电视一行,我又离了你,飞球的另一边,重新做了生。有人说我聪明,有人我惜,你是应该了解我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意外的机会目录+书签启蒙老师姜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