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启蒙老师姜昆

我的生日在三月底。一九九○年,我刚二十二岁生日,《中国电视周报》在头版登了《正综艺》即将播的消息。关主持人,有一句话:“节目将由著名相声演员姜昆初登荧屏的杨澜主持,”接的星期六,我现在中国几亿电视观众面前。播的候,我正坐在的沙,听见片头的音乐,手捏了冷汗。那是我生平最紧张的一次。周围的一切模糊不清,爸爸妈妈说了些什听不见,有电视、电视、电视……

一人有机审视己,是件很特别的,甚至感不思议:在恍惚中似乎有了空的倒转,不由己产生从未有的兴趣。我知不少人喜欢照镜子,或反复己的照片,现在庭录像机的普及使奇特的感受进一步满足。但是,果效果毫无握,且己的一次审视是与几亿人同进行的,再信的人慌。

就是我一次坐在电视机前,等待己现的情。

我从未现己有那毛病。比,眨眼太。

连姜昆现了。

节目播的一,他在电梯我说:“杨澜,电视你的一切毛病放,所你控制己的形体,特别是眨眼的习惯改改。从现在演播室一段路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正大综艺》,你好吗?目录+书签良师益友赵忠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