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良师益友赵忠祥

跟赵忠祥老师一次见面,是我刚刚入选《正综艺》的候。我知我将位著名的播音员兼主持人在同一间办公室班,那神秘感新奇感不亚一次镜头。荧屏的赵忠祥穿戴很平常:一条布裤子,一件半新的T恤衫——几年的现在,他常穿那件T恤衫,惹同善意笑他:“老赵,攒钱给儿子娶媳妇呀?”他憨憨一笑:“你年轻人,打扮打扮。”因他的宽厚善良,辈称他“赵叔”。

我极给位前辈留印象,但又不愿冒昧言语,让人反感,是站身,很恭敬打了招呼。老赵很客气:“你就是新的主持人吗?”“是。请赵老师指教。”“别客气。该说的我说的。干吧,”说完,他走己的办公桌前,始整理已经堆一摞的信件。

与赵老师的一次接触就简单,说完全是客套。我相信己有给他留任何印象:电视台进进的女孩子,实在太了。再说己嘴不甜。

了几,快班的候,我见赵老师似乎有什紧在做,就鼓足勇气征求他我主持的意见。概见我诚恳,赵老师直截了说:“中国人嘛,首先讲礼貌,几千年的礼仪邦嘛。你一年轻的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启蒙老师姜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