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泪洒蒙特卡罗

不知怎的,我与北京申办二○○○年奥运的一系列活动结了不解缘。从奥林匹克知识竞赛陪同国际奥委考察团参观中央电视台,各申办奥运主题的文艺晚,我穿梭其间,乐此不疲。我的英语主持受国际人士,包括国际奥委主席萨马兰奇先生的一致评,北京奥申委的领导我屡次鼓励。闲谈,他甚至说:“杨澜,果申办功,我给你勋章。”担任国际奥委一副主席的何振梁先生握着我的手我说:“非常感谢你,你给我中国人争气了。”何振梁先生本人精通几门外语,在国际体育界中享有很高的声誉,其举止风范颇有外的风度。按他的身分,完全我初茅庐的辈摆级的权威。但他却亲近宽厚像的长辈,真诚恳切让我感动。

一九九三年九月中旬,北京申办二○○○年奥运代表团在李岚清副总理的带领乘民航专机离北京前往蒙特卡罗。一周,国际奥委的投票仪式将在那举行。奥申委特别邀请我同行,决定果申办功,将由我在中海滨的著名城市主持盛的庆典宴。我,邀请本身就反映了代表团所持的谨慎的乐观态度。有人神秘我说:“某某气功师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良师益友赵忠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