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辩论之后

主持人做了五年,有一次改了“名分”,被尊称“主席”了。本与年龄相仿的辩手融一片,但被他毕恭毕敬一叫,特别是领队的老师提醒那些尚未打招呼的门生:“见主席怎不叫呢?”我不由他一惶恐。兼维护客观公正的形象,避免任何亲疏嫌,所变愈加客气。今借助笔端,抛拘束,一抒怀,谓快,但间仓促,不觉落言片语。

生,特别是生,我一直有一特别的亲切感。

因父亲是教授,所我从生长在校园。一九九○年,在的我考入中央电视台做主持人。观众很快接受了我,据说原因一便是我有“书卷气”。一九九四年,我远涉重洋,国哥伦比亚重新做了一名生,攻读国际传媒的硕士位。有了“明星”的负担,一朴素的我,读爱读的书,听爱听的课,写爱写的文章,呼唤我曾久违的新鲜明净的校园空气,实在是人生一乐,一幸!

正因与生活的些渊源,所每次主持生的节目,我在情感很投入,师生我抱有很的认同感。导演打电话纽约邀请我主持’95国际专辩论,我便一口答应。

辩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泪洒蒙特卡罗目录+书签视线投向何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