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视线投向何方

一九九六年一月,我回北京参加庆祝《正综艺》三百期的特别节目,见了久违的老搭档姜昆、戴宗显、赵忠祥三位老师,及曾主持或正在主持节目的方舒、方卉、程前、袁鸣、姜丰王雪纯,意外遇了在屏幕相的三位台湾“导游姐”:李秀媛、谢勋、曲雁翎,真谓故友新朋,济济一堂。伶牙俐齿,怕不演播室吵翻了!

导演特别安排我些前主持人与嘉宾坐在一,我欣喜现己与乔羽先生相邻。“乔老爷”曾是《正综艺》一期的嘉宾。年,我一初茅庐的姑娘,愣头愣脑在演播室首次“曝光”,面在座的界、艺坛的泰斗型人物,中是有不少局促的,,“乔老爷”笑眯眯端坐在嘉宾席,一口浓重的山东口音蔼问我:“你是哪儿选的呀?一次电视,是不是?别怕,姜昆一次台比你差远了。你瞧他现在不是挺息的吗?”我乐了,紧张感顿缓解。“乔老爷”凑,低声问我:“刚才导演告诉了我一答案,我怕蒙我,你帮我,答案不?”

隔六年,今的乔老依慈眉善目,亲敬,一口山东普通话是那。录像间隙,他拍拍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辩论之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