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主持无艺术

一九九六年六月,我在纽约采访了沃尔特·克朗凯恃先生。他平易的态度恰与其简朴雅致的书房相配,透着一股实在劲儿。是一位须皆白的八十岁高龄的老人,五官中鼻子最有特点,年轻曾因此被认其貌不扬。不,半世纪,人惯了,反觉亲切,是亲亲热热称他“沃尔特叔”。

电视圈的人致听说他的名字。从六十年代初八十年代初十九年的间,他一直担任CBS(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)的首席新闻主持人,主播晚间新闻专题报类节目,保持了近二十年的高收视率神话,说,同代有其他任何一位电视主持人与他相提并论。他的节目伴随国人度最动荡的年代:从风云涌的黑人民权运动席卷全的女权运动,从疯狂的摇滚音乐热潮目无一切的嬉皮士的一代,从越南战争古巴导弹危机,从肯尼迪总统被刺阿波罗飞船登月,国固有的社秩序、德观念在动摇、分化、瓦解,人激动、烦躁、不安,未感前所未有的迷茫。,克朗凯特,位相貌平平,声音低沉的鼻子新闻主持人,却其正直的人格魅力严谨客观的职业素质赢了人的普遍爱戴,那怀疑一切的代中公众信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视线投向何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