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个大雪的早晨

纽约的气预报是相准的。我床一掀窗帘,外面果真是鹅毛满了。

了门,雪花便片片扑,几乎让我睁不眼睛;那些调皮钻进围巾领口的,劝它是绝无的了,有任它鬓角脖子弄湿漉漉的。但并不惹恼我。是雪,我的情总是最的。

往常一,路是脚步匆匆的人,不今在半尺厚的雪深一脚浅一脚的,速度明显不往常。那频频表的,估计已经有迟的。在国,迟,几乎是最不被原谅的情,任何原因,包括气,不理由。有一电影制公司曾在一月除了二十八名员工,原因有一条:迟。给我课的教授说:“干电影电视一行,间就是金钱。一人迟,则全部拍摄计划延误。哪怕路摔断了腿,按爬摄影棚报。”次雪,班有一位同迟二十分钟,他解释说是从新泽西州赶的。教授却不留情面说:“你是在替新泽西歉,不是你己。”儿,我的脚步又加快了几分。

临街的面包店每七点门。此咖啡加面包圈的香味热气从店弥散街,让所有低头缩颈的人不由主挺直腰,深吸一口气。那些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纽约,纽约目录+书签我的同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