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教授先生

理查德教授被哥伦比亚新闻院除了。原因是有生告他。罪名一:课内容不充实;罪名二:从不留课外业。

带头写信的生是一位名叫凯特的姑娘。理直气壮公说:“我是付了哥伦比亚的高昂费(每年两万元)听课的,不东西请他(指理查德)走路。”

理查德教的是电视新闻课。在此前,他已经在CBS(哥伦比亚广播公司)ABC(国广播公司)做了三十年的新闻制片人,现任ABC晚间新闻部副主任,在国电视圈颇有声望。一次被几臭未干的毛孩子砸了饭碗,中一定不怎受。

生炒老师鱿鱼的,我是一次碰。在国内听生埋怨功课太,从有因哪老师留的业少难的。己掏钱费感觉的确不一。

国生的不依不饶让我领教了不止一次。在哥伦比亚的二期,我选修了电视纪录片门课。赫弗教授是我的指导老师。他人谦,有问必答,使我觉他很说话。期末将至,每生忙完一二十分钟的纪录片,在电视机房通宵达旦做期编辑。正在此,一同跑进说,他偶尔在校的电脑系统查询绩,现赫弗教授在有期末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的同学目录+书签二泉映月